真覺得我不會修機、修電腦

當我們都知道問題點時,為什麼無法避免事情的再次發生?
有些人是暫時性的處理這個問題。被動地。時間到了就再次發生
有些人是分析了問題,找到了原因。被動地。這是他們該負的責任
有些人是擁有解決能力。現實因素,被動地,只能沉默
"現實因素"是處理問題的第一方向,不然再多做也只是虛功
會上充滿病毒網站的人問我說:『我覺得這套防毒軟體功能很差耶』
會臨時爽約的人跟我說:『不然給你安排時間,我把空閒時間給你』
"真因"。
現在才真的了解追求真因並不重要,而是在這當中找到能平衡問題的因素
在問題兩邊、天平上的兩端,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人在其中嗎?
如果"修機"淪落到只是更換備品,那真是悲哀
如果"修機"淪落到找不到備品,更是悲哀
修機不難,就只是將機台狀態回復到可運轉時的狀態
是不是該提升修機的程級,還是就退出修機的行列了
真覺得我不會修機、修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