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


這輩子沒接過需要救命的電話,我第一次這麼用力地再撬機台
空洞的眼神、發白的嘴唇、抖動的雙腳,以及救不回來的雙手
濺出來的血已經凝固,腦袋一直轉不過來,只想著要洩液壓油
找不到洩油口,只好拆了油管跟它拼了,時間一分一秒再過去
大家的心慌了,我也慌了。突然想到拆模座。終於,救出來了
內心聽到的不是救出來的歡呼聲,而是心碎的吶喊,以及哭泣
我的手....我的手沒了....沒了,手指頭都不見了,這麼會這樣子
常聽經理說:老天是公平的,現在失去的會在其他地方補給你
真的公平嗎?真的補得回來嗎?看到褲子上血跡突然感到慶幸
慶幸不是我被救、慶幸我的手還在,慶幸我還能再電腦前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