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我會....

事情發生了,卻發現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開始感受事情所帶來的感覺

第一次被喜歡,對象卻無法對等相處
工作無法如意,同事卻只與股票反應
生活已經失衡,目標卻是先不要崩壞
狀態進入循環,穩定卻限定系統設定

開始感受掙扎的感覺.....大腦的理性跟感性跟我說世界就是如此
開始感受無力的感覺.....只希望有人可以交接我無法處理的事
開始感受邊限的感覺.....無法受力的我還是小心翼翼的生存
開始感受停頓的感覺.....停止下來後就是不睡覺打文章

心情不好時,我會細細感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在喝咖啡時,我會有香、純、苦、甜、酸感覺

再來一口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