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練習


        前天看了一本書,是納豆的《剛剛好的練習》。

        也不知道為什麼挑這一本,後來想想應該是跟納豆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有關吧。

        電視圈中永遠配角,每次看到他都會讓我連結:等等他要表現出怎樣被人壓迫的圓融。

     

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我會包容你。
                                            -于美人-
我也想這樣,但,是我沒勇氣還是沒人包容我??
誰說一定要當前三名?!我更想練習當快樂的人。
                                            -納豆-
我也不想比賽,但,我好像練不出來這種技能!!
很多人願意幫地球作環保,卻不願意幫自己媽媽洗碗。
                                            -外國人-
我洗碗,也會做資源回收,我是愛地球的乖小孩
愛著一個人並不是愈來喜歡他,而是越來越無法討厭他。
                                           -吉田修一-
我不期待別人會喜歡我,只要他不討厭我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