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


......說真的,這並不是一部跟時尚有關的電影,而是職場上點點滴滴,大家應該都有遇過了。

1. 隨時準備好口香糖或是薄荷



2. 絕不去問你老闆任何問題
拿你的問題去煩別人吧。



3. 用意念治療自己所有的疾病
我拒絕生病。我要大聲地說我穿著范倫鐵諾。



4. 在窘境伸出援手是很受歡迎的
這好難做決定。他們看起來差很多。



5. 確定你的點子是原創
花系列?春季款?真有創意阿。



6. 你的風格會變



7. 注意幕後使者



8. 天氣不好是你的的問題
拜託,這只是...我不知道,毛毛雨吧。



9. 沒辦法總是用熱誠說服別人



10. 隨時要有一個夾紙板在手邊



11. 要完全理解別人所要求你的事情
你是不是摔了一跤,還甩掉你的小腦袋瓜到馬路上嗎?



12. 有時候辦公室的閒聊不一定是必要的
好啦,我已經聽到了....:我很想聽到這件事。



13. 應酬的時候翻白眼很恰當



14. 墨鏡是展現威力所不可或缺的



15. 以及在適當的時候"神來一筆"
每個人都想和我們一樣。



16. 注意你的四周圍



17. 用Google查詢拼音是OK的
請問你能幫我拼音嗎?咖霸納?

喂,還在嗎?



18. 你可能有個綽號
愛蜜莉!



19. 你會聽到內部人員的消息
我現在再減肥。我完全不吃東西,當我覺得要暈倒了,我就吃一小塊起司



20. 不要比你老闆還先笑
什麼事這麼好笑?



21. 不管你吃什麼大家會批評
天殺的,你吃澱粉類的食物ㄟ



22. 絕不找藉口
我對你的無能,一點細節都不感興趣



我還在學這些"東西"以及...嗯...



23. 你老闆會讓你知道什麼可以離開
就醬~



24. 不要拖拖拉拉
動作越慢越好,你知道我很欣賞那樣



25. 學會做假表情



26. 同事會警告你什麼時候該緊張
好了,每個人現在都給我束緊你的褲腰帶



27. 老闆最喜歡的說詞
不要!



28. 你最喜歡的新詞
馬的!



29. 你會告訴自己如何生存
我愛我的工作!我愛我的工作!我愛我的工作!



30. 大家會很殘忍地對你坦率
我跟我自己說:「好吧,給她個機會。冒個險,就用這個聰明的胖女孩」



喔,很抱歉,你已經跟別人有約了?像是醜裙大會,你必須要參加?



31. 注意細節
不,我不要杏仁蛋糕,我要有加糖漬蜜餞的果仁蛋糕



32. 你會知道誰可以讓你頂嘴
我不是你的寶貝



33. 以及什麼時候可以嘻皮笑臉



34. 你會需要一個辦公室的好朋友



35. 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但是....
這可憐的小人是誰阿



那個?我也說不上來



36. 積極的人會讓所有的事都不一樣
你有很大的障礙要超越呢。希望你知道這一點



37. 最後,你的辛苦工作會帶來好結果



via:buzz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