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racha Ranch Chicken Burgers

我不敢相信,這周末已經是紀念日!!

我兒子正在倒數直到暑假來臨

他期待一個史詩般的暑假,像是"飛哥與小佛"(小孩子的卡通)一樣

在這當中,他跟他爸將所有瘋狂的事建立分類

我老公已經準備好,要擬定計畫在後院放一座碉堡

他們就要狂歡了~

雖然這個周末我們試圖放鬆自己,懶散地閒逛,看看電影,當然還有燒烤


幾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在泳池旁邊吃烤雞翅

我老公在他的雞翅上加了些srirachi辣醬,而我兒子則是有他小瓶裝的ranch醬

然後我兒子一如往常地問說,用ranch這辣醬跟 .... 搭配好不好吃?

(過去幾年,他總問我ranch醬是不是加在什麼東西上都好吃,無論是巧克力冰淇淋還是起司)

這一次我想了一下,嗯 ,然後我用手指頭沾了兩種醬料,嘗試"它"。哇!!! 好吃嗎!!


所以說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結合這兩種驚為天人的醬料在漢堡上面。

我做了雞肉堡,但我確定火雞肉堡倒也是不錯,

我將兩種醬料淋在漢堡的最上面。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東西太辣,

那就開始拿起裝ranch醬的小碗,然後同時加一些sriracha辣醬,直到它是你喜歡的口味

Sriracha Ranch Chicken Burgers

食材:
   1公斤雞絞肉
   4塊漢堡麵包
   切片番茄
   萵苣
   Ranch 沙拉醬
   Ranch 酸奶醬
   Sriracha 醬

作法:
   1.將雞絞肉跟鄉村沙拉醬用手拌勻,再分成4塊肉餅
   2.烤肉架加熱到中溫後放上漢堡肉去烤,烤到熟,或室內部溫度約165度
   3.把漢堡雞肉放在麵包上,再淋上sriracha辣椒醬跟Ranch酸奶醬,最後加上萵苣跟番茄片....上菜囉!!!

  via : eclecticrecip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