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i said before



a lot of word


愛不到是一回事,被討厭才是打擊

如果加薪需要革命,不如愉快的離職來的符合自己的個性

我不懂化妝品就好像你不懂電腦一樣

雖然已經知道,但出了社會才體會,一切不像學生時期的單純,朋友都不一定會挺你了,更何況是要為自己人生負責而在社會上打拼的人,如果可以許願,我希望........

http://www.this-is-my-story.com/v/42YS28313X3U


曾經被人稱讚過"筆跡",
今天被人提起"用詞遣字",
或許妳們會很懷疑我的一切,
但我就是連喝個水都讓人驚艷,
.......不懂我。
......這就是我。


錢難賺,
開心難得,
只是希望你可以對我微笑,
我總是看著你微笑,
你看到了嗎!?

風再大,吹不走你的外套
光再強,照不到你的影子

不吹了~不照了~也不笑了

If a situation that could be organized well,
Mind、result should apear.
After we know,
Just be tacit....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