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期

等待下一個階段的開始,真讓人難過。難過,是因為於對下一階段的不確定

就好像畢業了,是該當兵還是要升學。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堅持還是下一個

是該要為下一個空窗期準備些什麼呢。它應具備可暫停、高啟動、無階段性

本來是想體驗早午餐,但被朋友牽制。應該要轉變成個人空間,但少了電腦

我想這可以克服吧。想想我去了哪些:Michino Diner 、Bonito Brunch、Vivace、The Plus、Wheat Germ、Midtown Bagel Cafe
 
還有一些是在名單中,但是還沒去的。在計畫一下吧,我想填滿這段空窗期

To Be Continued...... 2011/07/08


少了勇氣就多了空窗期。以前朋友問我說:你對之後要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害怕嗎??

我很堅強地對他說:想要做什麼事情,只是一個念頭,一旦決定了就沒什麼好怕了。

現在才知道,我那時候的勇氣好像不見了,那扇窗....又開了。

To Be Continued...... 2013/0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