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irlfriend.....

好久沒有看到不錯的文章了,內容說得應該會很讓女生動心吧

表達得既強烈又不讓男生反感,也告訴男生這些女生在想什麼

我轉載自朋友那邊,也不知道是她自己的感受還是轉載自別人

感受一下吧....


怎樣才算是完美的女朋友?
他們說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完美,當然那樣的女朋友也不存在。
喔 相信我,她存在。
每次你載她出去約會時她都打扮得既可愛又漂亮。
這就是她的方式來讓你一直對她感興趣,就像是你的眼睛僅僅被鎖在她身上。反之當你盯著其他女孩,她會感到受傷以及失望,她所有時間、努力就這樣都浪費掉了。
你說她是缺乏信心。
她把你看得很緊,像是不打算放你走。這就是她的方法來告訴其他女孩子們,她很幸運她可以擁有你,以及你已經不是單身了。
你說她是愛跟鬼。
她會用最甜蜜的綽號叫你,或是只有你們兩個才知道的小名。
這就是她的方式來告訴你有多特別,世界上沒人比得上你。當你叫她一樣的也叫其他女孩"寶貝"時,她會感到傷心。
你說她是膚淺、在吃醋。
她監督你,確定你已經安全到家或是你沒有讓你自己惹上任何麻煩。
這就是她的方式來表示她有多麼想念你以及無時無刻的關心你,因為她是多麼在乎。
你說她很嘮叨。
當你做錯事、說錯話,她會哭泣。
這就是她的方式來讓你知道"你說這話讓我很受傷,還有我很愛你"。
你說她太激動跟過於敏感
她愛你勝過你愛她。
這就她的方式來處理你們的關係已經跟以前不一樣的事實,但是她很願意為了愛或是一些改變而讓出空間。你推開她。
你說她戲劇化還有討厭。
所以說...去吧。 遠離缺乏信心,愛跟鬼,忌妒,嘮叨,過於敏感,討厭的女孩。
她將很快在某人的手臂中變的很開心,那某人真的值得擁有她。
一個完美的...男朋友

再來個英文教學吧!!!.....原文

secure:安心、可靠的    insecure:不可靠、沒有把握的    clingy:黏人的    nickname:綽號、小名    disappointed:傷心的    shallow:膚淺的     jealous:忌妒、吃醋的    deserve:應得


其實女生打扮的漂漂亮亮給用心,男生都知道

不過適當的告訴男生今天你費了多少心來打扮

順便打自己的身體上的優點秀出來,會更吸引男生喔。

男生畢竟是視覺動物。

我們也不是討厭女生愛跟,只是沒法把兩個圓圈圈放在一起

不想在朋友面前冷落你,或朋友面前太閃

愛情不是我們一切的擁有。

然而會說你嘮叨,是我已經無法心平氣和的告訴你

Anything is fine, i will take care

或是讓你知道這只是小事情,我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

愛一個人所得到的幸福遠大於被人所愛

這是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