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下一位是.....張鈞富

也不知道你到底要用怎樣,也只有交代我說要重灌而已,真讓我想隨便用用就好。我不清楚你的電腦用途是什麼,所以比較是用成文書機的那種基本款,在重灌之前,還是有幫你把硬體的部分整理一下,這台電腦從96年9月到現在也5年了,應該是你有請人整理吧,不然5年下來的灰塵部會只有這樣,但還是很髒


CPU風扇的灰塵....
顯示卡散熱片....
天啊!!!!超懷念的廠牌:ELSA,以前超愛用這牌....,現在都已經轉變產業了。

顯示卡PBC也是超髒....
我記得以前沒有幫你加裝USB的擴充卡。是主機板的USB都掛了嗎?

復原....
有比較乾淨了吧,至少你的風扇比較不會有聲音。

看到MARK了
顯視卡散熱不好,有可能會影響你玩遊戲...


大概就幫你整理成這樣子吧。不過你機殼側板的風扇已經壞掉了,所以電源線我拆掉了,還有主機板的鋰電池好像也快沒電了,最後是你的光碟機也掛掉了,害我重灌前搞了好久的前置作業,當然現在也是沒接電源/訊號線。

我只有幫你安裝一些基本的軟體,

壓縮軟體:7-zip。
文書軟體:OpenOffice、Adobe Reader X。
防毒軟體:AVG 2013。
覽圖軟體:Picasa 3。
播放軟體:千千靜聽、Daum
系統軟體:CCleaner。
重組軟體:Defraggler。

剩下的就自己想辦法吧!!!!有問題再說....。還有一點是你的網路連線,要靠你自己處理囉,只是簡單的設定帳號/密碼,應該你可以吧!!!  ^____^。最後你最關心的照片,我放在D槽,如果在[C槽舊資料]找不到你要的資料,那我也沒辦法了,你之前沒有先備份,我也只是大約瀏覽一下,抓我看到的部份。


最後要跟你說的是,你的硬碟壽命越來越短,畢竟用了5年了,運轉的時候也出現一些聲音,有時間就備份起來吧,不然等到快掛了才在救命,那就難搞了......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