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吻我


......你或許會為自己的小女孩拍些照片,就像Nagano Toyokazu拍他的女兒,這位日本攝影師已經持續為他的家人捕抓了許多可愛的照片,甚至詳細說明了一個很特別的系列照,他稱作:請親吻我。其中,4歲大的Kanna用單純、無知的親吻來告訴我們,人生中最複雜的感情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如同他爸爸Toyakazu告訴我們:"無論是情侶、國家、或是人與人之間的爭吵,這是有可能用一個簡單的親吻就把解決所有的事情。伴隨著這個想法,我的二女兒用親吻不同的人、物來表達這個點子。這個計畫也是要展現出愛是可以分享以及延伸到所有的人,我們希望那是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和平。"

Kiss Me Please Project #1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2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3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4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5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6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7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Kiss Me Please Project #8
所有事都可以用親親來解決。我想要親你~


via:mymodernm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