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Nada


......我們遠不及這小女孩的勇敢。對任何人來說,更不用說只有11歲,她勇敢的程度非凡。一知道她媽媽打算要把她給嫁出去,Nada al-Ahdal 就逃離她在葉門的首都 — Sanaa的家鄉。她去找她叔叔尋求庇護,Abdel Salam al-Ahdal是一位在當地電視台工作的製圖技師,他幫她了一把。Nada對婚姻安排感到恐懼 — 他阿姨在14歲就被嫁掉了,忍受了一整年的辱罵後她選擇自殺。她跟葉門家庭保護局討論之後,她現在可以留在她叔叔的身邊,最終也得到她父母的祝福。

我情願死
11歲的葉門小女孩,為了躲避強迫婚姻,逃離了家園。看他說著說著,紅了眼眶....,真令人動容的小女孩


阿拉慈悲,保佑你們。大家好。

我想要謝謝Mukhtar Al-Aharafi 還有 Amal

我想要謝謝所有的新聞記者

這是真的,我翹家了

我沒辦法跟他們住一起

已經夠了

我要去跟我叔叔住

那些純真孩童時期怎麼了?

小孩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你要像那樣子就把她們嫁掉?

我可以應付我的問題

但是一些天真的小孩沒辦法解決她們的問題

她們可能會死掉,自殺,或是作出內心想法的事

她們只是小孩

她們知道什麼

她們沒有多餘時間讀書,或是任何事

這不是我們錯,我也不是唯一一個

這會發生在任何小孩身上

有很多案子都像這樣

有些小孩就決定把她們自己丟到海裡

她們正在自殺

這對天真的小孩來說是很不對勁的

我逃到我叔叔這裡是真的,但是她不在家

所以我打電話叫Adb AI-Jabbar過來接我

Abd AI-Jabbar 把我我送給一個女人,跟她打包旅行去Abd AI-Hudaydah

當我叔叔一聽到,她馬上趕來接我

我報警建案來跟我媽對抗

我告訴他們,我只有11歲,但是她卻想把我嫁掉

我可能因此沒有了人生、教育

難道她們沒有同情心嗎?

她們有沒有教養阿?

我死了算了,我寧願去死

我情願跟我叔叔住,也不要跟那些人

她們威脅說要殺死我,如果我去找我叔叔

怎麼會有這種人竟然會像這樣子威脅自己的小孩

反對我的意願,把我嫁掉,這樣會讓你很爽嗎

盡量去阿,嫁掉我阿

我會殺了我自己,就好像你要殺了我一樣

我不會再回去跟她住在一起,我死都不會

她們已經殺死我的夢想

她們殺了我自身的所以一切

沒有任何留下東西。這是沒有教養的

這是犯罪,單純的犯罪

我的阿姨在14歲的時候

她跟她丈夫的最後一年

她倒汽油在自己身上,並且點了火

她死了

她丈夫可能用鐵鍊打她

她丈夫可能喝醉了

把我嫁掉這樣會讓你很爽嗎?

老媽,家人,相信我,當我說:我跟你們玩完了。

表示妳們已經毀滅了我的美好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